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韩航空一客机因疑似起火紧急降落东京羽田机场
06-03 06:07: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6月2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大韩航空一架客机2日晚因货舱疑似起火而在东京羽田机场紧急降落。这起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但导致多个原定在该机场降落的民航班次受到影响。

据报道,这架航班号为KE2711的波音777型客机当晚从韩国首尔金浦机场飞往东京羽田机场,因驾驶舱中仪表显示货舱起火而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羽田机场方面随即安排该客机紧急降落。

日本国土交通省东京机场事务所说,客机乘客及机组人员189人中无人受伤,目前还不能确认该客机货舱是否起火,大韩航空正在对事故详细原因进行调查。

该事务所还说,事故导致羽田机场一条跑道被封锁,多个原定在该机场降落的民航班次延误或被迫改降其他机场。

原标题:大韩航空一客机因疑似起火紧急降落东京羽田机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