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发改委:每月第一个工作日公布限制乘坐火车飞机人员名单
06-16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国税地税合并,全国省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6月15日上午,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级以及计划单列市国税局、地税局合并且统一挂牌,标志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迈出阶段性关键一步。

5月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 

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

北京加强外地车管控:“进京证”每年限办12次

15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等部门发布通告称,自2019年11月1日起,对在本市部分行政区域内道路上行驶的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发改委:每月第一个工作日公布限制乘坐火车飞机人员名单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5日表示,今后将在每月第一个工作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公布限制人员名单信息,并公示7个工作日。

世界杯战报>>

乌拉圭vs埃及

1  :0

北京时间15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A组首轮埃及与乌拉圭的较量打响。在比赛第89分钟,乌拉圭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中卫希门尼斯头球破门,最终乌拉圭队以1:0的比分艰难击败埃及,获得开门红。

希门尼斯破门瞬间

摩洛哥vs伊朗

0 :1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B组首轮于15日晚在圣彼得堡体育场打响,摩洛哥对阵伊朗。在补时阶段第93分钟,伊朗队前场任意球开出,摩洛哥球员乌龙头球攻入己方大门,最终伊朗1:0绝杀对手。

6月15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B组摩洛哥(红)vs伊朗(白)。

西班牙vs葡萄牙

3  :3

北京时间16日凌晨,2018世界杯B组首轮上演伊比利亚半岛德比,葡萄牙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对阵西班牙。在这场进球如梅花间竹般的史诗级对决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3:3战平西班牙。

C罗进球后庆祝。 

民生>>

多地发布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截至6月15日,上海、山东、山西、内蒙古等多地发布了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为企业给职工调整工资提供了参考建议。

北京积分落户初核结果7月31日后公布

北京市首批积分落户申报阶段已于6月14日24时正式结束,今年北京共有124657人的积分落户申请经用人单位审核提交,初核结果将在7月31日之后公布。

社会>>

“教师被打”事件最新进展:涉事副局长被免职

此前,四川教师被打一事备受网友关注。15日,事件中的打人副局长刘剑被免去四川乐至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委委员、县房屋征收局副局长职务。

网购官司哪里多?广东、北京和江苏占全国一半!

2016至2017年,全国新收网络购物合同纠纷一审案件数量排名前三地区分别为广东、北京和江苏。从涉诉商品看,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等商品最易涉诉。

网红馒头一天卖上万个,竟被查出致癌物

近日,浙江永嘉警方发现部分网红红糖馒头的“独家秘方”竟是酱油和甜蜜素,而甜蜜素摄入过量会致癌、致畸!有被抓的早餐店主甚至还说馒头从不给自己的孩子吃。

醉酒男子被警方救助,竟找到亲生父母!

去年10月,福建一名男子因醉倒街头被警方救助。经检测,男子的DNA信息竟与重庆寻子的陈合平夫妇吻合。原来男子在1992年被拐走,陈合平夫妇26年来一直在等儿子回家。

神了!罪犯“克星”张学友演唱会再立功

10日,张学友在江西上饶开演唱会。警方陆续接到二三十起粉丝报警,称买到假票。随后,民警在演唱会附近传唤了20名黄牛,目前9人排除违法犯罪嫌疑,11人被捕。

别人家班委!高校班委自费为同学买粽子

近日,中国计量大学几名班委在端午节到来之际自费350元提前为班上同学送上了零食水果和各式口味的粽子。这样的班委请给我来一打!

图为分发到同学座位上的各类零食和粽子。受访者供图

国际>>

特朗普:朝鲜已启动归还美军遗骸程序

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说,朝鲜已启动归还在朝美军士兵遗骸的相关程序。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朝方可能向美方归还多达7500具遗骸。

韩朝将军级会谈决定完全修复军事通信线路

据韩联社报道,14日,韩朝在板门店举行将军级军事会谈,就完全修复东西海岸的军事通信线路达成一致。

图片来源:韩联社

霍金骨灰将安葬,与牛顿达尔文为邻

据外媒报道,英国伦敦西敏寺大教堂15日将举行英国物理学家霍金骨灰安葬仪式,让他和牛顿、达尔文等伟大科学家为邻。

当地时间3月31日,英国著名物理学家霍金的葬礼在剑桥圣玛丽教堂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