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衣女子为何赤脚在内环快速路上狂奔?
06-15 21:25: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月14日早上七点过,内环快速高滩岩到西永段,不少驾驶员都看到这一幕:一名身穿红色连衣裙的女子,光着脚在应急车道上奔跑,一辆警车紧随其后。

交巡警内环三大队民警陈在勇介绍说,这一幕不是拍电影,而是一次正常的出警。当时他们通过监控,发现内环路上有异常,一个红点在应急车道上不停移动,情况十分紧急。

随后就出现了警车在后面跟,女子在前面跑的那一幕。几经劝说,光着脚的红衣女子终于同意上了警车。

交巡警将红衣女子带下内环快速路后,发现她神志时而清醒、时而糊涂,经多方努力,终于联系到她的家人。原来她姓屈,35岁,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家在四川泸州,是6月12号离家出走的。

内环快速路不允许行人上去行走,早高峰车速快,还容易发生事故。民警提醒,发现类似情况,市民最好及时报警,以免发生不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赤脚红衣女子 为何在内环快速路上狂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