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大众召回逾3万辆进口车:涉甲壳虫等三款车型
06-15 16:06:59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5日电 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涉及奥迪A3、高尔夫、甲壳虫三款汽车,共计35390辆。

召回计划显示,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从2018年10月15日起,召回2012年4月24日至2014年10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2-2015年款甲壳虫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共涉及35386辆。

公司称,本次召回涉及的车辆,由于安装在变速箱底部的接地母线过短及过紧,在行驶时可能因为变速箱支撑的移动,导致连接处承受额外的拉力而使得接地母线断裂,进而导致不能发动发动机,存在安全隐患。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大众品牌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免费为涉及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后的采用了柔性材料并加长的接地母线,以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从2018年6月15日起召回以下进口车辆,据该公司统计,共计4辆,具体如下: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的自2014年08月27日至2014年09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2015年款奥迪A3汽车,总计3辆;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的自2014年9月11日至2014年9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年款高尔夫旅行版汽车,共计1辆。

公司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在海外市场的一辆同类型车辆发生了事故造成前部气囊展开时,其前排乘客前安全气囊发生了破裂,存在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明确此案件发生的根本原因,通过本次召回对同一批次生产的零件进行回收并更换新的前排乘客前安全气囊,从而对同批次零件实施更深入的研究分析,以消除安全隐患。

原标题:大众召回逾3万辆进口车:涉甲壳虫等三款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