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点球大战巴卡失点球,英格兰5-4哥伦比亚,世界杯8强正式出炉
07-04 06:00: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新一届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成立

7月2日,新一届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成立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等相关工作。国务院副总理、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主任刘鹤主持会议。

环保督察:乌梁素海治理项目实施滞后

生态环境部3日通报,乌梁素海生态环境形势仍不乐观,综合治理规划不严不实,养殖项目未批先建。

再刷新世界纪录!中国实现18个量子比特纠缠

日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潘建伟教授及其同事,在国际上首次实现18个光量子比特的纠缠,刷新了所有物理体系中最大纠缠态制备的世界纪录。

全球首例!中国完成经心尖二尖瓣夹合手术

2日,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葛均波院士团队,用自主研发的微创介入治疗器械,成功完成全球首例经心尖二尖瓣夹合手术。既往,该疾病基本只能通过外科开胸手术治疗,创伤大、风险高。太厉害了!

来源:央视新闻

世界杯战报>>

瑞典vs瑞士

1:0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2:00,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打响,最终凭借着福斯贝里的进球,瑞典队以1:0战胜瑞士队,顺利挺进八强。

双方队员拼抢中。

英格兰vs哥伦比亚

5:4(点球4:3)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0,俄罗斯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打响,120分钟过后双方战成平手,点球大战中皮克福德扑出巴卡的射门,戴尔打入关键球制胜。英格兰以4:3战胜哥伦比亚,总比分5:4战胜对手,拿到了最后一张八强的门票。

英格兰队员庆祝进球。

至此,2018年世界杯8强全部诞生,分别是——

乌拉圭、法国、俄罗斯、克罗地亚

巴西、比利时、瑞典、英格兰

民生>>

今起南方强降雨扩大至江淮等地

进入7月以来,中国降水范围广泛,四川盆地、陕西南部一带持续强降雨。4日起,南方强降雨范围将扩大至江淮等地,与此同时暴雨蓝色预警、山洪灾害气象预警、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也在3日同时发布。

7月2日,四川仁寿县清水镇遭遇暴雨袭击,清水小学进水被淹。 

6月新增123人被限乘火车,381人被限乘飞机

3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发布6月份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公示,限制乘坐火车严重失信人123人,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381人。


来源:网页截图

央行行长回应近期外汇市场波动

近期外汇市场出现一些波动,对此,央行行长易纲表示,央行正密切关注,这主要是受美元走强和外部不确定性等因素影响。

腾讯游戏:30天累计消费500元将提醒确认

腾讯游戏3日发通知称:即日起,对于疑似未成年人的游戏消费,在最近30天中任意时段的累计消费达到500元的,腾讯将尝试联系其支付账户所有人进行提醒确认。

社会>>

西安幼儿园虐童案:涉事教师被刑拘

近日,西安一幼儿园大班的多名幼儿疑似被老师用铁丝扎。经警方侦查,6月29日中午,该园大一班教师兰某因部分幼儿午休时间不睡觉,遂采用铁丝扎的方式对幼儿进行“管教”。目前兰某已被刑事拘留。

97岁抗战老兵离世,送别!

7月3日,家住云南楚雄市牟定县的中国远征军老兵杨舒离世,享年97岁。杨老一生颇具传奇,曾在缅北反攻中驾驶坦克参加瓦鲁斑之役,在密林中击毙两名日本侵略者。送别英雄!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桂林一学校保安涉猥亵学生被刑拘

近日,广西桂林市秀峰区一所民办学校的一名保安,在学校门口涉嫌猥亵两名小学生。目前涉事保安已被刑事拘留,学校已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坐在轮椅上的老人拿着棒棒糖、金箍棒,咋回事?

河南郑州市民郭女士的父亲今年65岁,因病造成语言和行动障碍。她和家人推着轮椅上的父亲来小时候玩的公园散步,应父亲要求买了棒棒糖、金箍棒,很多人看到她发的照片都说“暖哭了”。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来源:河南日报 视频截图

国际>>

美国务卿蓬佩奥将访问朝鲜

美国国务院消息称,国务卿蓬佩奥将于5日至7日访问朝鲜,就落实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达成的成果,进行后续磋商。

蓬佩奥,资料图。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被逮捕

3日,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被逮捕,并将于4日早在吉隆坡法院被正式起诉。马来西亚商业犯罪调查局6月27日表示,警方在纳吉布及其亲属相关住宅内搜查出约合11亿林吉特(约合人民币超18亿)的现金、珠宝等物品。

纳吉布 资料图。

印尼渡轮倾覆至少12人死

印度尼西亚一艘载有139人的渡轮3日下午在该国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倾覆,已经造成12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