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破获直播淫秽表演案:看1分钟10元 半年敛财800多万
07-09 09:54:11 来源:@乐山公安

6df54004aa32a407afc8302c42a61f0c_副本.jpg

@乐山公安 消息,2018年3月9日,乐山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接到线索,一款名为“爱上约”的手机APP直播平台涉嫌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的线索。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对线索进行侦查。

警方破获直播淫秽表演案:看1分钟10元 敛财800多万

经查,犯罪嫌疑人谢某龙、黄某等人作为股东注册“四川德智科技有限公司”,再利用该公司名义注册域名开办了“爱上约”网络直播平台,并利用微信群和QQ群招募“家族长”,组织了20余名女主播在“爱上约”APP上进行淫秽色情表演。为逃避打击,谢某龙要求女主播白天只能“绿播”,19时后才能进行“非绿”直播。“非绿”女主播在直播时,衣着暴露,行为低俗,以此吸引用户观看,并在直播中邀约用户赠送最低价值人民币88元的礼物“玫瑰花”后,可通过“爱上约”app“私密直播间”(在此直播间观看直播,一分钟折合人民币10元)观看女主播单独淫秽色情表演。

警方破获直播淫秽表演案:看1分钟10元 敛财800多万

近半年时间内,该平台用户总充值折合人民币8462315.14元。2018年5月22日,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原标题:乐山警方破获直播淫秽表演案:看一分钟10元,不到半年敛财800多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