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错过世界杯还有英超,曼联邀请泰国被困足球少年做客老特拉福德
07-11 10:29: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在全球瞩目的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一场生死大营救正在泰国上演。7月10日,被困泰国清莱洞穴的最后4名少年足球队员及1名教练于终于被成功救出。至此,自6月23日来被困洞穴的13人已全部获救。

少年足球队的遭遇,也引发全世界人民的关注,世界足坛名人包括巴西传奇巨星罗纳尔多、阿根廷超级球星梅西、英格兰球星斯通斯纷纷发声为被困的山洞的少年足球队员们打气。

国际足联(FIFA)邀请受困多日终获救的泰国少年足球员前往莫斯科观看7月15日的世界杯决赛。不过,医生称这些足球少年在康复中仍需住院,婉拒了国际足联的邀请。

图为7月8日,救援人员将获救少年送上救护车。

救治脱困少年的医生10日表示,少年们虽然身体状况良好,但目前处于康复阶段,须住院一周接受密切观察。

泰国公共卫生部官员通猜当天被媒体问到国际足联的观赛邀请时回答:“他们不能去看球,因为得住院一阵子。”泰国公共卫生部常任秘书杰萨达则表示,他们料将通过电视收看球赛。

不过,尽管因为医疗方面原因,泰国被困足球少年无法前往莫斯科观看世界杯决赛,但英超曼联队10日在推特上表示,邀请泰国被困足球少年做客老特拉福德,观看曼联队新赛季的比赛。

(曼联队官方推特截图)

曼联队在其官方推特上写道:“曼联俱乐部很高兴得知,被困在泰国山洞内的12名足球少年和他们的教练都很安全。我们向所有受影响的人送上最真挚的关怀。”曼联队同时表示“我们很乐意欢迎来自野猪足球俱乐部的球队以及他们的救援人员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做客特拉福德。”

(资料来源:中新网、环球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