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韩防长将签署全面军事协议,缓解半岛紧张局势
09-19 10:17:4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韩联社19日报道,朝韩两国国防部长将签署全面军事协议,旨在减缓半岛紧张局势。

新闻多一点>>

金正恩文在寅举行一对一闭门会谈,结束后将发表会谈结果

海外网9月19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19日上午启动在平壤的第二场闭门会谈。青瓦台方面当天表示,这次会谈,仅有文在寅和金正恩两人参加。

在昨天(18日)的首场会谈中,朝韩双方共有4人陪同参加。分别是韩国国家情报院院长徐薰、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以及劳动党中央委副委员长金英哲。

韩朝领导人今天(19日)的会谈于北京时间上午9时在平壤百花园国宾馆开始,这是文在寅就任总统后与金正恩举行的第三次会谈。会谈结束后双方将发表会谈结果。

本次会谈的三大议题为半岛无核化、韩朝关系和缓解军事紧张及消除战争风险。预计韩朝领导人将就半岛无核化问题展开最有深度的交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