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旭辉林晨光落子贵阳
09-18 13:56: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3日,贵阳旭辉品牌暨战略首作案名发布会在云漫湖天鹅堡盛大启幕。包括渝黔媒体等在内的数百名嘉宾汇聚一堂,见证了旭辉投身房地产事业的历程,以及深耕贵阳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5.png

18载旭辉助力68座城市的人居发展

本次发布会以“懂得珍贵”为主题,秉承了旭辉“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理念。“懂”指的是旭辉懂城市,深知每一寸土地的珍贵;“得”表示旭辉明白每一位客户的选择都是知心珍贵;“珍”则强调旭辉重视产品,始终执着于品质人居的追求;“贵”讲的是旭辉珍视一路同行的伙伴,坚信只有珍惜彼此才能共同成就。

图片6.png

2000年,旭辉起航于上海,开启18载溯江而行的路程;2006年,旭辉进军苏州,实现苏州市区销售三连冠;2007年,旭辉布局合肥,11年13子,引领全域品质人居;2014年,旭辉拓疆南京,将六朝古都的光辉再洒秦淮河岸;2007年,旭辉踏入重庆,十区二十盘赋新山城未来……

18载蓬勃发展,旭辉已走过全国68座城市,深深懂得每一寸土地的珍贵之处,用两百多件作品为城市筑造美好人居。这一次,旭辉跨越1500公里,以赤诚之心落子贵阳,读懂贵阳。

起名林晨光,旭辉贵阳用心读懂城市

图片7.png

“入贵之前,旭辉设计了一个卡通人物作为贵阳团队的吉祥物,取了一个名字叫做‘林晨光’,与旭辉同岁,寓意贵阳林城和旭辉光芒。”旭辉集团副总裁、重贵事业部区域总裁张播为现场嘉宾介绍到。

为何会选“林晨光”作为吉祥物的名字?他给出了三个解释:贵阳被称作林城,旭辉则代表早晨的光辉,视为林城之光;希望旭辉成为城市之光、城市骄傲;也希望贵阳团队成为一束光,照亮城市,奔向远方。

图片8.png

旭辉贵阳公司总经理郑海川先生指出,“旭辉珍视每一块土地,进驻贵阳之前,便对这座城市进行了深入研究,洞察贵阳人的心理,将地脉与人脉深度结合,针对特定区域来定位产品。”郑海川总表示。

今年4月,旭辉发布CIFI-5第五代产品,以全新视角从时间、空间、城市、时代四个维度,实现对住宅产品的更新与重塑。

旭辉将以“CIFI-5”第一个作品旭辉·观云作为见面礼,用品质人居致敬贵阳。该项目位于观山湖白云双星之心的连接处,是旭辉秉持专业匠心和人文情怀,打造的一个滨水都会人居范本。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