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台球选手输中国小将拒绝握手 称其上厕所没洗手
10-18 10:47: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中,18岁的中国选手与英国选手之间发生的一幕。

我不想跟你握手!

为什么?

你上厕所没洗手……

注意,这不是段子。

在15日于英国举行的2018年世界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中,18岁的中国选手罗弘昊上演了一场逆转之战,4-3战胜英国选手亚当·达菲。

视频显示,在比赛结束后,罗弘昊主动走到达菲身边伸出手准备进行赛后的握手,但达菲绕过罗弘昊,直接走向裁判,与裁判握手。之后,罗弘昊又走到达菲面前,再次伸出手,还是没能等到这个赛后握手。

遭遇对手的不礼貌行为,罗弘昊很生气,当晚连发了两条微博,并在微博中@世界台联。

在微博中,罗弘昊提到了达菲拒绝与他握手的原因:因为他去厕所后没洗手。

罗弘昊还在微博下留言解释道,当时去洗手间并没有上厕所,而是去安静一会儿,让自己在决胜局能稳住。

他还说,并不只是因为这一件事感到生气,很多中国球员都曾不被尊重,“只是借这个机会给中国军团出出气”。

达菲有何解释?

环环(ID:huanqiu-com)发现达菲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确实说了上厕所没洗手的事,“如果有人对我在决胜局前后没有与他握手感到惊奇,是因为他去厕所后没有洗手!”

亚当·达菲推特截图

网友怎么看?

在这条推特下,不少外国网友也认为达菲“输不起”。

网友@shefcass:替你羞耻。100%的失败者。你输掉了游戏,也丢掉了尊重。

网友@Germ Check:哇,你在厕所跟踪他是怎么回事?我猜是你输给了他,每个人都看到你缺乏体育精神。你一点都不绅士。你不配打斯诺克。

罗弘昊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准备向世界台联投诉达菲。

而世界台联的工作人员也回复媒体称,“选手可以选择投诉对方。”

原标题:我不想跟你握手!因你上厕所没洗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