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任性宠妻,老婆喊饿,老公竟然在高速上……
10-19 08:31:46 来源:新闻晨报微信公号

新闻晨报微信公号消息,车子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人如果饿了,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应该都是进服务区休整吃饭吧。

但16日中午,

高速交警在路上巡逻时

却发现了一个奇葩驾驶员,

因为车上老婆喊饿,

他们竟然直接把停在高速硬路肩上烧饭做菜

16日中午11点多,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民警唐鲁在巡逻到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桐庐服务区出口匝道处时,发现一辆大货车停在硬路肩上,车子占据三分之一个行车道,车子打着双跳,但后方并没有放置三角牌警示牌。还以为大货车出了事故,唐警官在大货车后方做好预警后,赶紧跑上前去查看。

当跑到驾驶室跟前时,唐警官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驾驶室的中间放着一大堆锅碗瓢盆以及一个电磁炉,电磁炉从大货车的电瓶上接了根线出来。一中年男子正在不停地翻动着炒菜。

“你这是在干什么?怎么可以在高速公路上炒菜?”唐警官严厉地问道。

男子看到唐警官,先是一愣,接着尴尬地笑着说:“老婆喊饿,服务区在施工进不去,没办法我只能停车给她烧点饭吃。

“你老婆呢?”

“我老婆,她去服务区洗菜去了。” 

“你们这么停着,就不怕后面有车不小心就撞上来吗?”唐警官及时制止了这对夫妻俩极其愚蠢而危险的行为,把大货车带离了高速公路。

据了解,炒菜男子也就是驾驶员,姓侯,河南人。这辆大货车是夫妻俩刚刚贷款买的二手车,平时都是跑长途运输的,这次车上拉的是日用品,从湖州拉到凤川。因为请不起其他驾驶员,就夫妻俩一起开车跑生活。为了省钱,平时就带上了电磁炉,一般都在车上自己烧饭吃。

16日中午,因为服务区整治,不让车辆进入,当行驶杭新景高速桐庐服务区处时,侯师傅感到服务区出口路肩比较宽,所以就把车停在了这儿,准备给老婆烧点东西吃吃,谁知道刚开始炒菜,就被高速交警发现了。

唐警官这对夫妻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告诉他们以后有类似情况一定要就近下高速或进入服务区,不能在高速公路违法停车并且还是占用行车道违法停车。对侯师傅违法停车占据行车道,唐警官对其进行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加之侯某驾驶证之前已经被扣过6分了,现在驾驶证因在一个计分周期内累积计分达十二分依法予以扣留。侯某的驾驶证也将面临着降级处理,侯某终于知道自己这顿饭烧出了什么样的苦果,后悔不已。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别任性,别随意在高速公路上停车,除非特殊情况,大部分事情都是可以就近高速收费站下高速去处置的,高速停车危害大,后果往往都是令人难以下咽的苦果!

原标题:任性,老婆喊饿,宠妻老公竟然在高速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