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庆市看守所逃脱在押人员照片曝光,警方悬赏10万缉捕:有人冒充律师协助逃脱
10-19 19:25:33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82553.jpg

10月19日晚,大庆警方回复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协助缉捕刘文忠有功的单位和个人奖励10万元,并公布刘文忠照片。

大庆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18日15时55分,黑龙江大庆市看守所在押人员刘文忠(男,1984年4月20日出生,身高170cm左右),利用律师会见之机,在冒充律师人员协助下逃脱。公安机关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和个人,奖励人民币10万元,并予以保密。

对于为何在协查通报上认定是杨马强律师帮助逃脱,大庆警方呼吁:当前,应将缉捕逃犯放到第一位,媒体和群众要共同努力,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

裁判文书网显示,刘文忠曾担任校长的大庆市让胡路区中文(后改名“宝骏”)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注册于2014年3月,已于2018年5月7日注销。从2014年到2017年,刘文忠身陷债务纠纷,牵涉进多起民间借贷和借款合同的纠纷中,并且经常欠债不还。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