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入住酒店之后浑身发痒 翻开被子发现竟有虫子在爬
10-31 16:51: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据微博网友@LMRBFSN 爆料称10月28日,他在广西北海市铂乐思酒店高铁店睡了一个小时发现全身极痒,起来看身体全都是被虫咬了大大小小的包,翻开被子来检查发现已经爬满了虫子。

QQ截图20181031143101.png

QQ截图20181031142340.png

网友@LMRBFSN 微博截图

QQ截图20181031142857.png

被子上游虫子爬过。视频截图

QQ截图20181031142925.png

被单上印有改酒店名字。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发现,涉事酒店的官方微博在3年前就已经停止了更新。

QQ截图20181031142455.png

31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电话联系广西北海市铂乐思酒店高铁店,前台服务员称不了解此事情况无法作出回应,如有疑问请和酒店负责人对接,但对方并未提供酒店负责人联系方式就挂断了电话。

上游新闻记者联系爆料网友@LMRBFSN 称,这名网友姓韦,由于第二天要去拍婚纱照,当时天色已晚,并没有和酒店方纠缠太久,退钱以后便走了。

微信图片_20181031154250_副本.jpg

网友退款单 图据@LMRBFSN 提供

据了解,广西南宁铂乐思酒店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酒店投资管理服务的现代化企业,致力将铂乐思品牌打造成全区乃至全国知名的酒店连锁品牌。铂乐思酒店以“时尚简约、贴心服务、高性价比”为产品及经营核心价值。

目前公司已先后拥有南宁市:铂乐思9+1快捷酒店(西大店)、铂乐思酒店(民主长堽店)、铂乐思酒店(青秀万达东葛店)。北海市:铂乐思精品酒店(北海北部湾广场店)、铂乐思酒店(北海高铁店)、铂乐思鸿海酒店(北海北部湾广场旗舰店);凭祥市:维也纳国际大酒店(新市政府广场店);桂林市:曼哈顿国际大酒店(北极广场店)。

(消息来源:新浪微博、@新浪新闻、@铂乐思精品酒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