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省委常委、秘书长钱引安落马 34岁成长为官场“新星”
11-01 20:13:04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05738.jpg

陕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钱引安。图片/中央纪委监委官方微信

11月1日下午,中央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陕西省委常委、秘书长钱引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陕西唯一从乡镇干事,一步一步从街镇,区,市走到省委常委的领导。”陕西当地一位政府人士对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 )说。

官方简历显示,钱引安生于1964年,陕西西安人,曾历任西安市灞桥区委常委、副区长、西安市长安县县长、长安区区长、西安市长安区委书记、西安市雁塔区委书记、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宝鸡市市长、宝鸡市委书记。2017年6月起,担任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

值得注意的是,2000年至2007年长达8年的时间里,钱引安在长安工作,最初担任县长,在经历了长安撤县设区后,他先后担任长安区区长、区委书记。在这期间,秦岭北麓长安辖区内出现了“秦岭山水”等多个由“旅游项目”进行立项,而后被有关部门对土地用途进行变性为房地产开发,最终用于建设别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