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妹挑战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 | 留学生穿“地图服装”迎接“世界地球日”
04-21 19:00: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4小时图.jpg

外籍留学生穿“地图服装”迎接“世界地球日”

111.jpg

4月20日,重庆长江师范学院留学生与涪陵二中学生在红酒小镇共同举行迎接“世界地球日”环保创意活动。活动现场,10余名留学生穿着绘有世界地图的衣服,纷纷拿起画笔在圆球上进行涂鸦。详细>>

这个重庆妹霸道!要挑战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

中国女性公开水域极限运动爱好者将尝试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横渡时间初步定于2019年7月1日至12日之间。此次共有6名女性参加,其中的魏青还是一名重庆妹子。详细>>

你不是一马当先,你是猴哥表演……看到这些标语,你还会占用应急车道吗?

333.jpg

“哥不是鄙视你,是鄙视走应急车道的你”“走应急车道的你,你不是一马当先,你是猴哥表演”……近日,渝武高速进城方向的一组诙谐交通警示语引起不少驾驶员的注意。详细>>

天气预报丨今夜仍有雨 后天就转晴 最高温重上30℃

在经历了三天的降水后,重庆大部地区终于迎来阳光。但,今夜,重庆大部仍有降雨。专家提醒,近日,重庆出现较强降雨过程,大部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市民应注意防范可能引发城乡积涝、山洪及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详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