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今夜仍有雨 后天就转晴 最高温重上30℃
04-21 18:11:56 来源:上游新闻

在经历了三天的降水后,重庆大部地区终于迎来阳光。今(21)日上午,潼南、大足、铜梁、合川、渝北、江津、主城等西部地区率先迎来阳光。正值周末,不少市民在白云的陪伴下,出外游玩。

天气逐渐转晴,但部分地区仍出现短时降水。市气象台在12时27分和13时47分发布强对流天气警报。秀山和酉阳将出现雷电,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到了15时,仅酉阳有小雨飘洒,其余各地以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随着降雨暂离,全市各地气温略有回升,西部气温较中东部略高,最热北碚,27.8℃;主城此时也有27.4℃。 

今夜,重庆大部仍有降雨。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白天,重庆大部天气阴天间多云为主,中东部地区阵雨转阴天;夜间各地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21日夜间,各地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明天中东部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夜间,偏南地区阵雨,东北部地区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后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和东南部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间晴。全市各地最高气温在27-30℃之间。

专家提醒,近日,重庆出现较强降雨过程,大部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市民应注意防范可能引发城乡积涝、山洪及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中东部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西部偏西地区阴天转多云,其余地区阵雨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6~29℃,城口及东南部15~25℃。 主城区:阵雨转多云,19~28℃。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偏南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7~31℃,城口及东南部13~29℃。 主城区:多云,20~29℃。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8~35℃,城口及东南部15~32℃。 主城区:多云转晴,20~33℃。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