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隋维杰“德赫亚式”神扑小摩托点射,重庆斯威1:1客平大连一方
04-21 17:29:48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1日下午3点30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市体育中心进行,重庆斯威客场挑战大连一方,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隋维杰奉献神扑,但一方还是由卡拉斯科首开纪录,随后阿德里安制造点球,小摩托费尔南多主罚命中。最终,重庆斯威1:1战平大连一方,客场收获一分。

6uMN-hvvuiyn4405542.jpg

重庆斯威前5轮表现优异,上一轮主场1: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拿到一波三连胜,前5轮拿到10分,高居积分榜第4。重庆斯威曾经在2004赛季及2017赛季分别有过两次联赛四连胜,距离队史纪录仅有一步之遥。

大连一方上周末客场1:0爆冷击败山东鲁能,拿到赛季首胜,结束了前4轮2平2负的尴尬。目前积5分暂列积分榜第10。不过,本赛季前两个主场,一方先后不敌恒大和泰达,遭遇两连败。

未命名_副本.jpg

重庆斯威与大连一方历史上共有过6次交锋,一方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上赛季两队在中超以及足协杯共有过3次交手,一方1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大小摩托和阿德里安首发,卡尔德克出人意料的没有进入名单。

本场主裁判是英国名哨克拉滕伯格,比赛开始后大连一方稍占上风,第5分钟,穆谢奎在禁区内接队友长传之后完成一脚打门,但是边裁示意越位。

未命名_副本3.jpg

第24分钟,秦升传球找到穆谢奎,后者的射门被隋维杰扑出了底线。

第27分钟,郑龙左路传中到卡拉斯科脚下,后者调整后的打门被门将抱住。

未命名_副本2.jpg

第38分钟,大摩托中路突破后直塞,冯劲的球在禁区外围轰出一脚远射,被张翀奋勇扑出底线。

下半场第52分钟,大连一方打出反击,卡拉斯科左路突破后传中力量稍大。

第55分钟,赵明剑右路传中,后点无人看防的穆谢奎面对半个空门的头球,被移动迅速的隋维杰神奇扑出,跟上的哈姆西克补射也被后卫挡出。

另一角度回看隋维杰的“德赫亚式”扑救。

面对大连一方猛烈的攻势,重庆斯威的反击也极具威胁,第65分钟,阿德里安、大小摩托形成三打一,小摩托的处理稍慢,随后阿德里安的凌空打门也高了。

第67分钟,卡拉斯科杀入禁区右路小角度抽射,球打在补防的杨帅腿上发生折射,打在横梁上沿弹入网内,隋维杰对此球毫无办法,斯威0:1落后。

第75分钟,冯劲右路起球到禁区后点,跟上的阿德里安的传球打在赵明剑的手上发生折射打中门柱弹出。

随后克拉滕伯格回看视频判罚了点球,小摩托费尔南多稳稳地主罚命中打入本赛季个人第二球。重庆斯威1:1扳平了比分,小摩托也兴奋的空翻庆祝。随后斯威换上迪力木拉提、尹聪耀。

伤停补时阶段,赵明剑在禁区内摔倒,克拉滕伯格回看视频认定不是点球。

最后时刻,38岁的老队长吴庆也替补上场,完成了自己本赛季的首次亮相。最终,重庆斯威1:1战平大连一方,客场收获一分。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