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真生了!好友确认张馨予升级当妈 于广州完成生产
04-21 20:28:33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腾讯娱乐消息,21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在某饭店偶遇张馨予和老公何捷及家人一起外出吃饭,称张馨予素颜身材清瘦,网友纷纷猜测其是否已经生完宝宝,有媒体从张馨予好友处确认,张馨予已经在广州某医院完成生产。

图片

偶遇张馨予何捷的网友还称,张馨予身材清瘦,应没有大着肚子。没想到这个猜测很快就被张馨予好友证实了。

图片

2018年8月5日,张馨予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结婚,而她的丈夫何捷则是位现役武警军官,两人通过综艺节目《奇兵神犬》相识。此后频频传出张馨予怀孕生产的消息,她挺着孕肚外出时也不断被偶遇。

图片

上个月生日也po出疑似饮酒的照片,引发网友猜测。

图片

如今喜讯得到证实,恭喜张馨予升级当妈妈啦!

原标题:真生了!好友确认张馨予升级当妈 于广州完成生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