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百名警员雷霆出击 捣毁4家涉黄窝点
11-05 14:40:55 来源:仙游公安微信公号

仙游公安微信公号消息,11月1日凌晨

仙游县公安局组织100余名警力

以雷霆之势

捣毁4家

涉嫌藏匿有涉黄违法现象的娱乐场所

并查获相关涉黄违法人员

↓↓↓

为净化社会风气,给人民群众提供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今年以来仙游县公安局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采取集中清查、错时巡查、临时抽查等方式,对辖区内洗浴桑拿、按摩足浴、歌舞娱乐等易涉黄区域进行密集型检查。

根据前期涉黄线索摸排,仙游县公安局发现鲤城、鲤南等乡镇四家歌舞娱乐场所近期可能存在涉黄现象。为此,仙游县公安局进行了细致的前期工作。在侦查中,警方发现这伙人具有比较高的反侦查意识,相关的服务人员带有耳麦,并且涉黄场所都在比较高的楼层,设有暗门,给后期工作带来较大的麻烦。

再狡猾的狐狸也难逃猎人的掌心。仙游县公安局充分抓住当前扫黑除恶有利时机,周密部署开展打击涉黄违法专项行动。为确保取得实效,专门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科学制定行动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经过简单的动员之后, 4名局领导分别带队同时开展行动

行动中治安、刑侦、派出所等部门警种相互配合,交叉协作,以严谨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

仙游公安局民警

在实施行动的时候,我们先行派便衣警察潜伏在各个出入口,并派便衣警察(潜伏)在现场管理人员及望风人员附近,待行动开始时候,同时对几个人员进行控制。然后对每个房间进行清查,对现场的涉黄人员进行控制,对相关的证据进行固定,然后带离,连夜开展审查工作

目前,仙游县公安局已依法对涉嫌组织卖淫罪等相关人员进行刑拘、对涉嫌卖淫嫖娼违法人员进行行政拘留、上网追逃相关涉案人员。相关涉黄娱乐场所均已停业整顿,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彻查过程中。

警方提醒

卖淫嫖娼属于违法行为,引诱、容留、介绍卖淫将受到法律严惩,广大市民应遵纪守法,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弘扬社会正气,切勿以身试法。同时要提高警惕,提升道德防线,警惕不法分子以“养生保健”、“足浴会所”为幌子的不法经营活动。

原标题:重磅!仙游出动警力百余名 捣毁4家涉黄窝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