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多家五星级酒店回应“杯具门”,6家已道歉
11-16 06:00: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要闻>>

商务部:中美经贸领域高层接触已恢复

15日,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11月1日中美两国元首通话后,双方经贸领域高层接触已经恢复。同时,工作团队正在保持密切接触,以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通话达成的共识。

又打一虎!江苏省副省长缪瑞林被查

江苏省副省长缪瑞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社保新规:领取社保有望不再提供证明材料

近日,《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公开征求意见。《条例》指出,个人或其所在单位申请领取各项社会保险待遇时,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应当通过信息共享等方式获取需要的信息,不得要求申请人提供证明材料。

财经>>

10月70城房价出炉,你的城市是涨是跌?

15日,10月70城房价数据显示,贵州省贵阳市房价以4.2%的环比涨幅位居70城市之首,深圳、杭州、上海、广州、北京等城市二手房价格下跌。

多家五星级酒店回应“杯具门”,6家已道歉

近日,国内14家五星级酒店被曝存在严重卫生问题,同一块脏浴巾擦遍杯具和马桶。目前,6家涉事酒店已道歉,8家称已开始自查。

北京市卫生监督部门工作人员到五星级酒店进行监督检查与采样检测。北京市卫生监督部门供图

社会>>

雇没病老人骗医保?国家医保局:绝不手软

14日,沈阳两家医院被曝雇用健康老人骗取医保费用。国家医保局15日表示,骗保事件性质恶劣,要坚决打掉、决不手软。目前,2家医院已被责令停业整顿,相关负责人均已被控制。

今天起,成都限养区内不能养土狗了

16日起,四川成都将对限养区内的22种禁养犬只开展收容处置工作,包括中华田园犬。成都市五城区含高新区为养犬限养区,限养区内每户限养1只犬。

未接巡查组电话被处分?县纪委:正调查

近日,安徽省全椒县一副局长因洗澡漏接脱贫攻坚巡查组电话,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此,县纪委表示已成立调查组,近日将发布正式通报。

怕挤到上班族,他竟在站台坐了40分钟

近日,武汉4号线武昌火车站,一位农民工背着大包小包,准备坐地铁去汉口火车站。由于担心行李太多挤占了上班族的位置,竟在站台足足坐了40分钟。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国际>>

期待真相!普吉岛沉船未来5天或出水

15日,泰国方面表示,普吉岛沉船“凤凰”号或将能在未来5天打捞出水。今年7月,两艘游船在返回普吉岛途中发生倾覆事故,造成47名中国游客遇难。

沙特检方将对5名卡舒吉案嫌犯寻求死刑判决

15日,沙特检方表示,将对涉嫌杀害记者卡舒吉的11名嫌疑人中的5人寻求死刑判决。此前,5名嫌犯与卡舒吉“谈话失败”后,将其毒杀并肢解。

MH370事件原调查团队将解散

14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与MH370失联乘客家属举行见面会。马航代表在见面会上表示,MH370事件原调查团队将于11月30日解散。

美国加州山火已致59人遇难

截止14日,美国加州北部天堂市“坎普”山火已致59人遇难,8000多座房屋建筑被焚毁。这场大火已经持续了一周,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