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撒狗娘!大爷当街跪地向大妈求婚喝完交杯酒后扛着大妈离开!
11-19 08:29:14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消息,网友爆料,11月13日,黑龙江哈尔滨一大爷苦等大妈三十年后在中央大街上向其求婚。现场群众纷纷为大爷大妈送上祝福。大爷求婚后,两人在现场共同“喝了”交杯酒。最终大爷将大妈扛起,离开了现场。

由现场视频可知,在哈尔滨中央大街上,一名身穿墨绿色棉衣的大爷单膝跪地,向一大妈大声求婚:“三十年了,自己一直不敢(表白),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向你求婚。亲爱的嫁给我吧!我向你求婚”。表白后,大爷起身与大妈做起喝交杯酒的动作,将“喜酒”一饮而尽。现场群众纷纷鼓掌送上自己的祝福。随后两个还相互亲亲,给现场观众撒狗粮。最终大爷将大妈扛起,在人们的祝福声中离开了现场。

该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纷纷向大爷大妈送上自己的祝福“好感动,这才是真爱”、“爱情不看年龄,祝福你们”、“这是告诉我这世界还是有真爱”。

原标题:一份珍藏了30年的爱情!大爷当街跪地向大妈求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