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法国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与德国、西班牙、南非同组贾秀全:世界杯无弱旅
12-09 08:38: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9日)天凌晨,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赛抽签仪式在法国塞纳河畔塞纳河音乐厅举行,中国女足以第三档球队的身份参加抽签。中国女足与德国女足、西班牙女足、南非女足被分在B组。

QQ截图20181209084436.jpg

面对这样的分组,贾秀全表示:“我觉得都行,抽到谁都行。能进入世界杯就没有弱队,对中国女足来讲,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

央视足球评论员朱晓雨点评了中国女足的分组情况。朱晓雨表示这个小组真的是挺难的。德国和西班牙这两支球队真的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德国队也许是这个小组当中最为强劲的对手。

timg (1).jpg

在12月份的世界排名中,中国女足排在第15位,德国位列第2,西班牙排名第12。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足将在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首战德国女足,6月14日对阵南非,6月18日面对西班牙。

在谈到中国女足的同组对手德国女足、西班牙女足时,朱晓雨表示:“这个小组真的是挺难的。德国和西班牙这两支球队真的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德国队不用说了,德国队是传统强队。

当然,可能从这样的履历来看,德国队也许是这个小组当中最为强劲的对手。目前,她们(西班牙女足)的世界排名是第12位,此前西班牙仅仅是打过一届女足世界杯。就是上一届,2015年的女足世界杯。当时,成绩也不是很理想,小组没有能够出线。其实,欧洲的女足在最近几年、在最近的十年当中,她们发展的速度是非常快的。进步是非常大的。所以,在这个小组当中,可能德国、西班牙都会成为我们拿到小组前两名比较大的阻碍。  ”

在谈到中国女足的同组对手南非女足时,朱晓雨坦言:“另外,最后一个对手,南非也是第一次参加女足世界杯,也许她是一支神秘之师,但是不能对这支球队小看。”

嘉宾浦玮在谈到中国女足的分组情况时表示:“其实我觉得这个签也不算特别差。我觉得还是有优势的。一个是虽然说德国也算之前的一个比较强劲的对手吧,但是近几年她的队伍也在做一个调整和轮换,我觉得近几年的能力、成绩来说也不是特别算世界一流的球队。她也是在往下。西班牙也是只参加过一届世界杯这样一个队伍,但是最近她青年队比赛的战绩比较显赫。我觉得这样一支球队来说,也是一支新崛起的欧洲的劲旅吧。”嘉宾王丽平表示:“最近一两年的大赛来看,德国队不像其他的欧洲球队西班牙、英格兰、包括法国,她们上升的速度很快。”

消息来源:@CCTV5、央视新闻、新浪体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