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呼吁停止“通俄门”调查 称“没什么好弹劾的”
12-09 08:54:11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特朗普的两位前“亲信”——前竞选团队主席马纳福特及前私人律师科恩先后认罪,他们的法庭文件于7日公布。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急忙发声,称该法庭文件显示他与俄罗斯没有勾结,同时再次“喊停”通俄门调查,称“没什么好弹劾的”。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记者说,他本人还没有阅读科恩和马纳福特的法庭文件,但法庭文件显示他的总统竞选团队与俄罗斯之间没有勾结。

1534947278732943.jpeg

特朗普前律师科恩(图源:美联社)

科恩此前与纽约联邦检察官达成认罪协议,承认自己曾受到2016年大选“候选人”指示,向两名“艳星”支付“封口费”,以影响选举。但科恩当时并没有透露“候选人”的名字。然而就在当地时间7日,曼哈顿联邦检察官办公室的检察官在备忘录中写道,“科恩本人已经承认,这两笔付款是在‘一号个体’的协调和指导下进行的”。“一号个体”是检察官用来指代美国总统的术语。

然而特朗普则否认了这个说法。8日,当被问及是否指使科恩犯下与选举有关的罪行时,特朗普坚定地说,“没有”,并称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非常片面”。

周六早晨,特朗普发推特表示“是时候结束‘政治迫害’了”,特朗普还引用福克斯新闻主播的话称“通俄”是“错觉”,说“没有什么好弹劾的”。

同时,特朗普还转而攻击当时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称为克林顿竞选团队工作的律师事务所同时还帮助了一家情报公司获得资金,而这家情报公司参与了“通俄门”调查。

“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7日再次向前特朗普竞选团队前主席保罗·马纳福特开炮,指控后者曾试图隐瞒在助选期间与一名疑似俄罗斯情报人员的前同事有多次接触。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律师迈克尔⋅科恩此前已向联邦调查局(FBI)投案并达成认罪协议,为了获得减刑,他还对一项新的指控认罪。然而,特朗普却于3日发声,表示科恩不能得到宽大处理,应该“服满刑期”。

原标题:特朗普呼吁停止"通俄门"调查 称"没什么好弹劾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