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羡慕老板开百万豪车 男子花十万“克隆”同款车
12-09 17:08:5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10月11号,镇江市警方接到公安部指令,在丹阳辖区范围内,一辆价值百万的灰色雷克萨斯轿车涉嫌套牌,丹阳交警部门立即展开布控调查,一辆“克隆”车渐渐浮出水面,12月8日,丹阳警方公布了相关细节。警方介绍,这辆灰色雷克萨斯轿车,因为涉嫌套牌,被交警依法扣留,并在10月12号上午,送往镇江市车管所比对鉴定。

333.PNG

经鉴定,这辆车存在以下几个问题,第一,车架号码系打磨后重新打印;第二,发动机号码与该车车牌的真实发动机号码明显不对;第三,铭牌进行了变动;第四,驾驶员的行驶证确定是假的。通过这几个问题,警方就确定这辆车是克隆车。由于这辆“克隆车”的车牌号是闽D开头,属地在福建厦门,一个星期后,丹阳交警远赴厦门做进一步调查,并在当地找到了一辆车型、车号、外观都一模一样的同款轿车。

444.PNG

原来该克隆车的车主叫陈某,经营一家瓷砖分店,他总店的老板在厦门,由于陈某看到老板有一辆车,开起来很拉风,他心生羡慕,不知从什么渠道,也搞到一辆车,萌生了克隆的念头。由于陈某购买的这辆车的车身颜色是黑色,为了模仿老板的用车,他还用贴膜将车身全贴成了灰色。据了解,陈某为这辆车所花的改装费超过了10万元。

666.PNG

目前,警方对车主陈某依法行政拘留10日,对其使用假证假证、假的保险标志等行为,一共处罚8000块钱,驾驶证记12分。

原标题:羡慕老板开豪车 男子花十万“克隆”同款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