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就不信任投票发表讲话:将尽全力争取选票
12-12 18:04:28 来源:海外网

微信图片_20181212164608.png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12日上午,在英国保守党议员宣布当天晚上启动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不信任投票后,特蕾莎·梅在唐宁街10号发表声明。据法新社报道,特蕾莎·梅在声明中表示,将尽全力争取选票。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特蕾莎·梅表示,现在改变保守党的领导地位将使我们国家的未来处于危险之中。她表示,将会尽全力争取领导权。

特蕾莎·梅称,她将取消在都柏林与爱尔兰执政党党首利奥·瓦拉德卡的会面,她之所取消与利奥·瓦拉德卡会面讨论脱欧协议,是因为她要继续争取领导地位。“我要准备好完成我的工作。”

根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2日,英国保守党宣布启动针对首相特雷莎·梅的不信任投票。保守党称,由于目前脱欧的进程进入混乱,他们已经不再相信首相可以完成这一协议。

英国保守党1922委员会的主席布雷迪(Graham Brady)收到了48封要求对特雷莎梅发起不信任投票的信函。据保守党的规定,若党首辞职或者15%的保守党议员(即48人)要求发起不信任投票,就会启动新党首竞选。若首相下台,则至少三个月后才能举行议会选举。

布雷迪称,不信任投票将在当地时间12月12日晚6-8点进行,而结果将会尽快公布。

特雷莎·梅于10日宣布,推迟就“脱欧”协议问题进行的议会投票。此前特蕾莎∙梅表示,议会下院将于11日就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进行表决。

原标题: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尽全力争取选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