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幼师被曝虐童推倒幼童强塞饭菜 警方:将依法调查
12-12 17:53: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11日,一则“滨州幼师虐童”的视频迅速传播,家长谴责幼儿园一位幼师在教育孩子时动作太过分。

QQ截图20181212175000.jpg

视频中,该幼师用力连续将孩子推倒,脸部朝地面。没有耐心哄孩子吃饭,生拉硬拽往孩子嘴里塞饭菜。

视频的曝光立即引起了家长的愤怒,有的家长甚至将幼儿园墙上的锦旗全撕下来扔到了地上。

QQ截图20181212182317.jpg

事件发生后,滨城区教育局立即对事件展开调查,依规责令幼儿园全面进行整顿,将涉事教师予以除名,安排心理辅导教师对幼儿进行辅导,并在全区幼儿园开展师德教育,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今(12日)上午,滨城区警方称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警方将依法依规对相关违法行为人进行处理。希望涉事人员保持冷静克制,莫因一时冲动由受害人变为违法者。

QQ截图20181212175042.jpg

有人称这位幼师可能还是位孕妇,也许这也是园方为了避免与家长正面冲突引起不测,但是幼儿园也应做出明确的道歉和整改态度才行!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九条 劳动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一)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二)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的;

(三)严重失职,营私舞弊,给用人单位造成重大损害的;

(四)劳动者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对完成本单位的工作任务造成严重影响,或者经用人单位提出,拒不改正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的情形致使劳动合同无效的;

(六)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消息来源:@滨州滨城公安、@滨州日报、@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