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乐高速青神段多车相撞, 目击者:拥堵至少5公里
12-16 11:49:5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2月16日上午,成乐高速青神段多车相撞,截至11时15分,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该路段尚未恢复正常。

大货车消防.jpg

据现场目击者李先生称,自己10时30分到了现场的时候,现场已经拥堵了至少五公里,有多辆车相撞,也有人员受伤。

从李先生提供的照片来看,现场有好几辆大货车发生相撞,也有小轿车涉及其中,消防人员正在现场救援。

大货车.jpg

大货车2.jpg

大货车3.jpg

大货车4.jpg

来自正在现场救援的消防人员透露,至少有十多辆车相撞,现场拥堵长达好几公里。

消防.jpg

啊.jpg

原标题:突发! 成乐高速青神段多车相撞, 目击者:拥堵至少5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