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思聪点赞刘强东道歉声明 曾评“价格没谈拢”后秒删
12-22 09:56: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21日,随着美国检方正式公布不起诉决定,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也终于开声回应在美国卷入的性侵风波。随后,王思聪点赞了刘强东的这条道歉声明。

刘强东称,这个(不起诉)结果证明了自己自始至终都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但无论如何,事发当天我的行为都给我的家庭、特别是我的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我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我已经第一时间向她坦承了事实,希望她可以接受我最诚恳的道歉,我一定将竭尽全力去弥补此事对家庭的创伤,重新担当起丈夫的责任。”

随后,王思聪点赞了刘强东的道歉微博。

早在9月2日下午,刘强东被曝在美涉嫌性侵大学生,京东发言人随后发微博称,刘强东在美国遭遇了“失实指控”。王思聪转发了该条微博,称“预定个大瓜”,并在评论区说“应该是价格没谈妥”。“我觉得刘强东不是这样的人!今天改喝抹茶。”不过随后王思聪秒删了这条微博。

image.png

他还曾发朋友圈称“今日 奶茶妹妹,改名抹茶妹妹”。

资料来源:@王思聪、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