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渝北区镇街优秀文艺节目展演
12-21 22:31:04 来源:上游新闻

21日下午,“伟大的变革”——渝北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镇街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在渝北区文化馆举行。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区基层群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深化前期“文化双送”活动成效,特举办“渝北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镇街优秀文艺节目展演”。

本次展演由统景镇、玉峰山镇、龙山街道等13个镇街推选,以庆祝改革开放、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主题。


上游新闻记者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