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歌手2019》正式官宣,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等歌手将加盟
12-26 17:09:07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消息,12月26日,2019《歌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刘欢、齐豫、逃跑计划、吴青峰、杨坤、张芯等实力派歌手将加盟。尚有一位神秘嘉宾未官宣,知情人士透露第七位首发歌手为保加利亚男歌手Kristian kostov,他被网友称为“00后迪玛希”。

图片

从首发阵容可以看出,今年大部分都是创作型歌手。作为今年最大牌的歌手,刘欢也被视为是今年最强大的夺冠热门。今年刘欢与芒果TV达成了深度合作,还创建了“刘欢原创音乐基金”。

图片

就在近日,有摄影师拍到刘欢老师现身北京某摄影棚拍片,疑似为《歌手》宣传准备。

图片

在早前曝光的名单中,知情人士透露,本季《歌手》参与的歌手包含刘欢、齐豫、吴青峰、陈奕迅、逃跑计划、江映蓉、方大同、刘宇宁、Taylor Swift,其中大部分都出现在了本次首发阵容中。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踢馆歌手将从网上票选出观众喜欢的歌手。届时全民举荐的歌手,将与专家推选的歌手现场对决,用“二选一”舞台对阵的形式,由大众听审即时决定,哪一位获得正式踢馆资格、拥有挑战在线歌手的权利。节目官方此前曾宣布,本季《歌手》正式首播时间是2019年1月11日22点,之后每周五播出。

原标题:《歌手2019》正式官宣,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等歌手将加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