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玉兔二号全身照来了!嫦娥四号给拍的
01-04 19:02: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由嫦娥四号着陆器地形地貌相机拍摄的玉兔二号在A点的影像图

截至4日17时,嫦娥四号着陆器上低频射电频谱仪的三根5米天线展开到位,德国的月表中子及辐射剂量探测仪开机测试,地形地貌相机拍摄的影像图陆续传回地面。玉兔二号巡视器与中继星成功建立独立数传链路,完成了环境感知、路径规划,按计划在月面行走到达A点,开展科学探测。测月雷达、全景相机已开机,工作正常。其它有效载荷将陆续开机。

原标题:玉兔二号全身照丨着陆器地形地貌相机拍摄的玉兔二号在A点影像图

早前报道

嫦娥四号科学探测工作已陆续展开 将迎来月昼高温考验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国家航天局消息:嫦娥四号科学探测工作已陆续展开。此后,嫦娥四号将迎来月昼高温考验,“玉兔二号”巡视器择机进入“午休”模式,预计于1月10日唤醒。期间,着陆器将继续正常工作。

原标题:嫦娥四号科学探测工作已陆续展开 将迎来月昼高温考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