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外遇被抓现行 丈夫提出“一口价”解决索要20万
01-17 10:52:13 来源:浙青网-青年时报

浙青网-青年时报消息,2019年1月2日21时许,男子夏某向余杭公安良渚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敲诈。

经民警询问,夏某说事情起因是他与一女子汪某一直保持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当天约会时被对方丈夫抓了现行,敲诈勒索自己的就是汪某的丈夫。

2018年年11月,夏某在一家KTV唱歌时认识了汪某,两人互有好感。夏某对汪某说,自己和妻子离了婚,现在单身,有个小孩。汪某也对夏某说,自己和丈夫长期分居两地,感情并不是很好。

一来二去,两人变得“熟络”起来,慢慢的就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

今年1月2日16时许,两人正待在汪某的租房,突然,3名男子冲了进来,其中一名手持木棍的男子一上来就朝夏某的头部打去,口中喊着“让你出轨我老婆,让你出轨我老婆”。

当天,在3名男子的殴打威胁下,夏某为了息事宁人,东拼西借凑足了20万元通过支付宝、微信转账给3名男子,最后还被迫签订了协议,约定以后互不追究。

女子外遇被抓现行,丈夫竟提出“一口价”解决,当场索要20万

女子外遇被抓现行,丈夫竟提出“一口价”解决,当场索要20万

部分转账凭证

接警后,良渚派出所民警根据夏某提供的线索,于1月8日将汪某的丈夫石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石某2014年来杭州打工,和妻子汪某因工作原因分开住。

1月2日下午,石某来到汪某租房时发现妻子竟背着自己“偷汉子”,恼羞成怒的他马上叫来自己的老乡,当场捉奸。手持一根木棍的石某打开房门后,直接冲进去用棍子打了夏某。

打完后,他质问夏某:“这事怎么解决?”害怕被打的夏某主动提议赔偿10万。石某心想事已至此,不如用钱来解决此事。“少了20万别想走!”石某一口咬定让夏某当场拿出20万,否则不会善罢甘休。

其间,石某还从厨房拿了把水果刀,在夏某面前晃了晃以示威胁,并扬言要打电话给夏某前妻。迫于无奈,夏某当场打电话向朋友四处借款凑足了20万,被迫签订了协议付款后走人。

女子外遇被抓现行,丈夫竟提出“一口价”解决,当场索要20万

女子外遇被抓现行,丈夫竟提出“一口价”解决,当场索要20万

部分转账凭证

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女子外遇被抓现行,丈夫竟提出“一口价”解决,当场索要2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