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到新加坡航线6月28日复航,每日一班,前期往返机票仅610元
06-05 13:27: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航空获悉,6月28日起重庆至新加坡航线将正式复航,每日一班,前期往返机票价格仅610元。

据悉,重航的重庆—新加坡航线每日一班,8:20从重庆起飞,13:25到达新加坡;新加坡14:35起飞,20:05分到达重庆,全程飞行时间5小时左右,复航初期往返价格仅610起(不含税)。

提到新加坡,自然会让人想到整洁的街道、良好的治安、淳朴的民风、缤纷多彩的文化和景色,丰盈多彩的亚洲文化在新加坡呈现了完美的交汇。

需要提醒的是,新加坡领馆受理签证是按领区划分,重庆、四川、陕西、湖北的市民需要到成都领事馆送签,新加坡领馆不接受个人递交材料,只能通过旅行社递交,并且只能由所在地的旅行社递交。举例来说:重庆的市民只能由重庆的旅行社帮忙递交材料,成都的旅行社不行。所以签证未出签之前,不建议购买机票订酒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