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购商铺被收52万服务费续:住建部门已展开调查核实
05-05 18:28:55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5月3日,巫女士向红星新闻记者介绍,其于2018年6月15日在位于温江区金马镇的“东原·西岸”楼盘购入两间一层商铺。按照合同,两间商铺总价200余万,但购房时,除了按揭贷款100万外,自己还为此支付了150余万包括首付在内的各项钱款。

其手中的收据显示,多出合同价的该笔52万元经两次刷卡支付,每笔26万,“收款事由”显示:“服务费”,而该笔钱并未在购房合同中呈现。

↑巫女士被收取一间铺面26万服务费

↑巫女士被收取一间铺面26万服务费

就巫女士被收取52万元的“服务费”的情况,5月5日下午,成都市温江区住建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该局已成立专项工作组,开展调查核实,依法保护购房人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全区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

通报全文如下:5月4日,媒体报道“东原·西岸”楼盘开发企业向购房人收取52万元服务费问题。我局赓即成立专项工作组,开展调查核实,依法保护购房人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全区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

原标题:女子购商铺被收52万服务费续:住建部门已展开调查核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