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奥运冠军何雯娜公布新恋情,在13点14分晒出与一男子的牵手照
05-06 16:10:56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腾讯娱乐消息,何雯娜是大家心目中的“蹦床公主”,拿到过奥运冠军,退役之后她在比赛中担任过裁判员,也上过综艺节目,尤其是参与《我家那闺女》的录制让人记忆深刻,今天下午13点14分,何雯娜发了一条微博,晒出与一男子戴情侣手表的牵手照,配以一颗爱心的表情,正式公布恋情,网友们看见了她发的这条甜蜜的微博之后都为她送上了祝福。

图片

照片里两人手牵手太让人艳羡,何雯娜公布恋情之后,男方的身份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有不少网友猜测何雯娜的男朋友是不是就是她录制《我家那闺女》时的那位大男孩,何雯娜录制节目时曾与95后男模李辰频频在镜头前发糖,节目中李辰会不避嫌地用纸巾给何雯娜擦脸,还会在做饭时担心油烟呛到女方,甚至在临走时,还给了何雯娜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一系列举动让网友们当时就遐想连篇。

图片

何雯娜的感情经历之中最被人熟知的一定是她与“吊环王”陈一冰的甜蜜过往,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陈一冰大秀恩爱,何雯娜更是公开表示非陈一冰不嫁,2011年8月,两人宣布分手。网友们期待开启一段新恋情的何雯娜能让人生步入一个新的阶段,期待何雯娜将来的微博多晒晒美照。

原标题:奥运冠军何雯娜公布新恋情,在13点14分晒出与一男子的牵手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