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本山徒弟丫蛋离婚后当老板,开豪车住豪宅,近照变化大认不出
05-16 22:00:52 来源:东方号娱乐

东方号娱乐消息,说到赵本山的徒弟丫蛋,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春晚她和师父以及小沈阳一起表演的小品《不差钱》。节目一夜爆红后丫蛋成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身价也是水涨船高。

成名后大家才知道身材娇小长着一张娃娃脸的丫蛋在2009年就结婚了,她的老公是王金龙,也是赵本山徒弟,学二人转表演。

丫蛋走红后没少扶持老公,经常带着他参加晚会表演节目,2011年丫蛋生下了儿子,孩子刚出生后他们还经常秀恩爱,丫蛋也退隐了一段时间全心全意照顾儿子。

可事业上的差距以及聚少离多让他们逐渐产生隔阂,两人最终离婚,为了保护孩子他们没有公开,过了一段时间王金龙才松开承认离婚,儿子表示会在生活中尽力弥补儿子。丫蛋也亲自发文回应,称她和王金龙已经分开近4年只是刚办手续,原因就是性格脾气不合。他们虽然不是夫妻,但一直是好搭档好朋友。

丫蛋的名气本来就比王金龙大很多,离婚对她的事业没有太大影响,只是这几年赵本山都隐退了,丫蛋也过气了,现在很少看到她上台表演。

丫蛋的微博已经停更一年多了,2018年6月她发了一天微博支持小沈阳的电影,那之后就彻底销声匿迹了。有人爆料丫蛋最近几年在开公司,赚了不少钱,豪车豪宅都有了,生活也算圆满。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张丫蛋的近照,她留着长发成熟不少,和以前判若两人。

前不久赵本山的另一个徒弟胖丫因为生产、销售假减肥药被判刑,很多人跑到丫蛋的微博下留言“看到胖丫上热搜以为你出事了,还好不是”。

丫蛋已经32岁了,她现在过着平静稳定的生活,祝福她一直幸福下去。

原标题:赵本山徒弟丫蛋离婚后当老板,开豪车住豪宅,近照变化大认不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