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根棉签吊灯笼?7岁男孩的实验很多成年人都不懂
07-16 08:56:0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7月15日消息,来自广州的7岁男孩皮卡年纪虽小,但已经能做出很多让成年人都瞠目结舌的科学实验。

皮卡的妈妈说,他从今年4月开始接触做实验,表现出特别浓厚的兴趣,很快就成了科学实验小能手,并将做实验的视频拍摄下来上传到网上。

皮卡通过做实验,学到了很多科学知识。在皮卡的实验视频中,他能在瓶子里造出喷泉,还能用3根棉签吊起沉重的铁灯笼。

不少已经成年的网友表示,很多实验他们都看不懂其中原理。那么,你看出来了吗?

原标题:视频|3根棉签吊灯笼?7岁男孩的实验很多成年人都不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