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民日报:香港,决不容忍这样闹下去
08-03 21:47:1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190803204001.jpg?x-oss-process=style/w10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煽惑社会骚乱,发起暴力冲击,制造“末世景象”,香港部分激进示威者肆意妄为、得寸进尺,正不断突破法治的底线、“一国两制”的底线乃至人性的底线。

这些激进示威者以抹黑、殴打警察为荣,以撕裂、摧毁家园为乐,以极其野蛮粗暴的方式让香港坠入泥淖、恐怖笼罩香江,“自由,多少罪恶假汝之名而行”,他们的面目已再清晰不过。对这种排斥理性文明,破坏公序良俗,威胁香港普通市民生活和饭碗、毁坏香港形象与未来的行径,市民岂能容忍?!

守护香港就是守护家园,与暴力绝缘才能向梦想靠近,市民有此认知,香港有此共识。“一国两制”事业,不是一小撮人所能撼动的。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一起向暴力说不,支持警方严正执法,香港还将是我们熟识的香港。人心思定、人心思安,香港繁荣稳定的大局不会变、大势不会改!

原标题:香港,决不容忍这样闹下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