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徐州“绝笔女教师”女儿做诊断的医生回应:损伤程度不明确
08-05 18:26:0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徐州女教师李秀娟“绝笔信”事件继续发酵。

北京同仁医院为李秀娟女儿做出诊断的医生傅继弟表示,诊断证明为自己所写,但自己不记得这件事了。

新京报此前报道,8月4日上午,徐州女教师李秀娟撰写的一封举报信广为流传。这份举报信中,李秀娟自称其女被同学无意伤害导致左眼失明,自己和丈夫因此事长期遭到当地有关部门的不公正对待。

举报信中附有李秀娟女儿在北京同仁医院的诊断证明书,诊断及建议为:“左视神经损伤。”医生签名为傅继弟。

李秀娟举报信中附上的女儿的诊断证明。 受访者供图

8月5日下午,傅继弟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今天有人给自己看了这份诊断证明书,确为自己字迹。

“这件事我已经不记得了。我只能说这个诊断证明书是我开的。”傅继弟说。他表示,诊断证明中的左视神经损失是个很模糊的概念,在这份自己曾作出的诊断证明中没有明确写出损伤程度。

8月5日上午9时,李秀娟向新京报记者回忆了事发时的情况。

李秀娟称,当时两个男生互相甩衣服,自己的女儿站在旁边,就甩到她的左眼了。李秀娟称,她就带女儿去一家就近诊所治疗,诊所开出眼药水和消炎药。用药治疗几天后,效果不好,李秀娟又再次去拿药,女儿多次表示自己看东西模糊,李秀娟开始意识到女儿眼睛情况严重,此时距离女儿被打已经过去10多天。

8月5日,新京报记者,联系了此前与李秀娟女儿发生矛盾的两位学生家长及其班主任,但均未能打通电话。

对此,徐州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一家人去海南旅游了,所以电话关机。另外一位家长以及老师的具体情况,他不了解。

原标题:为徐州女教师女儿做诊断的医生回应:损伤程度不明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