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皱纹没了,头发多了,法国“第一夫人”逆生长的真相是……
08-06 21:35:49 来源:新民晚报微信公众号

新民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令年轻人羡慕的惊人发量、和其他年轻得多的“第一夫人”站在一起也不输气场……

一直否认在脸上身上动过刀的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马克龙究竟有啥驻颜术?

这回,她被八卦媒体逮到了——她去整容了!

和马克龙比衰老

要说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儿孙绕膝的66岁外婆布丽吉特站在比自己年轻25岁的丈夫马克龙身旁一点压力也没有,那似乎有些夸张。

当得知马克龙也开始长出了白头发的时候,布丽吉特对朋友说:“噢,你知道,我认为这是个好事。他的衰老速度比想象的要快,他正在赶上我!”

但从生物学角度上来说,66岁的布丽吉特和41岁的马克龙在衰老的道路上终究是不同步的。和世界上的其他女人一样,如何让自己青春永驻,也是布丽吉特不得不面对的难题。

布丽吉特选中的私立医院。

英国媒体爆料称,7月17日在至少4名保镖的陪同下,布丽吉特接受了一个长达3小时、全身麻醉的整容手术。据说,布丽吉特选中的是法国首都巴黎的一家很受名人欢迎的美国医院的整形外科,拥有“专门让面部年轻化”的“尖端技术”。已故的“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好莱坞演员贝蒂·戴维斯等都是这家医院的客户。

究竟动了哪儿,咱不知道,也不敢问,只知道布丽吉特似乎当晚就离开了医院。在巴黎西部的凡尔赛宫休息了两天后,与丈夫马克龙一起前往地中海沿岸度假。

没有什么不敢穿

不得不承认,布丽吉特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很抓眼球,一点都不逊色于身边站着的“小鲜肉”马克龙。不过,对于整容这件事,她始终是否认的。


“马克龙的妻子究竟如何实现了逆生长?”八卦媒体从来没停下八卦的脚步。

穿皮裤的布丽吉特

 得体修身、年轻运动的服装剪裁,布丽吉特从来都不会让自己看起来像广场舞大妈的模样。海军牛仔裤、拉链套头衫、蕾丝连衣裙、小皮裤小皮裙,大大方方地秀筷子腿,驾驭得运动装、Handle得熟女风,没有什么是布丽吉特不敢穿的。

不过,在海峡对岸的英国人看来,这位法国“第一夫人”的秘诀可不只是穿搭。

杂志封面上的布丽吉特。

虽然似乎不管什么年龄段的法国女性都身材苗条,但看看这张沙滩上的合影,六十多岁的布丽吉特敢这么秀身材的也是不多见的。

布丽吉特似乎向来以短裙示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体内的荷尔蒙变化很容易导致体重不可控,但布丽吉特似乎没有这个问题。细胳膊细腿儿的布丽吉特,“肌肉张力似乎很低,这可能说明她并非健身爱好者”,在田径训练私人教练迭戈看来,布丽吉特应该是沾了基因的光。健身房老板马特·菲迪斯也认为布丽吉特应该没有做太多的锻炼。“她脸部没有凹陷,身材匀称。所以我认为她要么接受了力量训练,要么就是在做普拉提,要么兼而有之,以保持燃烧一定的卡路里。”

脸上皮肤很紧绷

皮肤是否拥有光泽,是否出现下垂……一点点小细纹,都能引发女人们的惊声尖叫。而镜头前的布丽吉特脸上虽然有褶子,但比起其他特别容易显老的白人女性来说,她一点都不像六十多岁的模样。

丝毫不输给年轻人。

“她眼睛周围、下方和额头上的皮肤都很紧绷,嘴巴和眼角的皱纹显然是因为她拥有一张表情丰富的面孔。”美容外科医生居里安·德·席尔瓦认为,尽管布丽吉特从未承认自己接受过任何整容手术,但她很可能做过一些微整形手术,“用过一些注射剂,比如肉毒杆菌毒素或者填充剂”,抚平额头上的皱纹、垫高颧骨、让鼻子更挺、让嘴唇更丰满。

发量惊人惹嫉妒

最令众多爱美女性嫉妒的,或许还有布丽吉特那一头蓬松的头发。

当XX品牌的自动卷发棒问世时,想要让一个中年女性拔草,最简单的办法莫过于告诉她:你要的哪里是自动卷发棒?你要的明明是增发剂!

英国媒体报道称,虽然没有男性谢顶的烦恼,但三分之一的女性在50岁左右会有脱发的麻烦。

布丽吉特的发量惊人

显然,布丽吉特不愁这个。惊人的发量,搭配现代风十足的鲍勃头,让布丽吉特的小脸更加显小。真的吗?她当真有这么多头发?造型师“揭秘”说,在贴头皮的地方做一些手脚以增强头发的蓬松度也不是没有可能。但布丽吉特似乎不是刻意将头发吹成这幅造型,看起来更像是洗完头随意地理了理,蓬松且略显凌乱的发型、泛着金色光泽的发色也让她看起来更年轻,掩盖了银发的存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布丽吉特是不是真的整容了,用什么方式来实现逆生长,这都是她的私事儿。就像她当年与马克龙忘年恋并结婚一样,没必要恶意的揣测和P图。当布丽吉特美美地去地中海拍度假照时,不想动刀子的吃瓜群众们打开美颜相机就好了。

原标题:皱纹没了,头发多了,法国“第一夫人”逆生长的真相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