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郭台铭回应“为参选见塔罗牌名人”:没提选举,媒体穿凿附会
08-27 12:05:2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岛内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今年6月曾拜会塔罗牌名人苏仁宗一事,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已通过其个人脸书平台(facebook)予以回应。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称,郭台铭与国民党“立委”王金平、台北市长柯文哲将合作参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传闻不断释出,有媒体更是报道指称,“郭台铭曾在今年6月拜会苏仁宗,郭询问自己是否会当选时抽中了最喜欢的‘黑桃4’,预示郭在明年选举中将会当选。”

对于上述传闻,郭台铭8月26日晚通过脸书平台发表声明回应称,苏仁宗是由粉丝渠道表达见面的心愿,当时并未提及任何选举结果之事。

声明表示,基于对粉丝的爱护以及对身体不适长者的敬重,郭台铭才在行程间短暂会晤了苏仁宗先生30分钟。但这场温馨的私下与苏仁宗先生及其家人会面的照片,竟被有心人士传出,并且绘声绘影、添油加醋地使其成为故事,郭对此深感遗憾。

声明提到,所谓的卡牌内容当时也仅视为苏仁宗先生对郭台铭的支持、忠告以及打气,并无所谓神通广大之意。如今有媒体更是穿凿附会,而苏仁宗先生当时也并未提及任何选举结果之事。

郭台铭在声明最后强调,他认为有必要导正视听,大家必须谨慎看待,不要只因和名人的合照就相信莫须有的事情。

原标题:郭台铭回应“为参选见塔罗牌名人”:没提选举,媒体穿凿附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