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风“玲玲”加强为强台风级 江苏浙江等地将有大到暴雨
09-05 09:32:26 来源:@中国天气

@中国天气 消息,“玲玲”已于今天早晨加强为强台风级,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台湾省宜兰市东偏南375公里的台湾以东洋面上。

预计,“玲玲”强度继续增强,今天5日中午进入东海,并将在东海北上过程中达到其极值强度,最大强度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7日早晨将进入黄海南部,以后强度逐渐减弱,并向朝鲜半岛西部到我国辽宁省东南部一带沿海靠近。

受其影响,今天江苏东南部、浙江沿海和台湾的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50~70毫米)。

台湾以东洋面、东海中南部、我国钓鱼岛附近海域将有8-11级大风,“玲玲”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12-16级,阵风17级或17级以上;台湾海峡北部、巴士海峡、东海北部偏北海域、台湾岛沿海、福建东北部沿海、浙江沿海、杭州湾也将有6-7级大风,阵风8-9级。

原标题:#台风玲玲# 加强为强台风级 今天江苏浙江等地将“泼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