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劝陈同佳自首的牧师:陈今天不会赴台 去台时间未定
10-23 14:31: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台湾杀人案疑犯陈同佳今日(23日)出狱,香港圣公会教省秘书长管浩鸣一早到壁屋监狱接陈同佳。其后,管浩鸣会见媒体时说,陈同佳今日不会启程赴台,何时去台湾暂时未定,他还表示,必须确保陈同佳在台湾获得公平审讯,不想让陈同佳成“政治筹码”。

陈同佳出狱接受采访(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据香港“橙新闻”、《星岛日报》10月23日报道,管浩鸣表示,陈同佳会先找一个地方休息,让其与家人见面。他又说,今日不会启程赴台,至于何时启程去台湾暂时未定,也不方便透露陈同佳的住处。

管浩鸣表示,台湾当局每天说法都有变,近几日的事情令他很担心,希望台湾当局不要唬吓陈同佳,也希望大家多看几日,再了解情况。管浩鸣说,必须确保陈同佳在台湾获得公平审讯,不想让陈同佳成政治筹码。管浩鸣说,作为牧师不会放心让陈同佳去往台湾,会跟陈同佳详谈,研究情况。

《星岛日报》报道称,对于台当局所谓的“被自首”,管浩鸣澄清,香港特区政府无干预,他去探望和说服陈同佳,是因为陈同佳和受害者都是圣公会学生。管浩鸣称陈同佳只是一个“细路仔”(小孩子),目前心情一般,最需要时间静一静,以整理情绪,希望大家给予机会让陈同佳改过自身。

陈同佳早上约9时出狱,他步出壁屋监狱会见媒体时,首先向死者潘晓颖的家人说“对不起”,期间鞠躬致歉。他说,明白自己做了一些无可挽救的错事,为他们带来很大的伤痛,他内心也一直受到责备及谴责,愿意为自己的冲动及做错事自首,到台湾受审和服刑,希望潘晓颖家人能够稍稍释怀,令潘晓颖安息。

原标题:劝陈同佳自首的香港牧师称陈今天不会启程赴台,不愿见其成“政治筹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