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伦敦华人讲述越南工友偷渡经历:来英为挣大钱 大小便都在集装箱里
10-29 15:18:11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10月28日,新京报记者探访位于英国伦敦的越南人社区。当地华人徐先生和很多越南工友一起做装修,他们曾给他讲述自己的偷渡经历。徐先生称大部分来英国的越南人都是偷渡而来。一位越南工友告诉他,自己是坐集装箱来的,到英国的港口卸货后,他们就都跑出来。他们会把在英国赚到的钱寄回国给家人或偿还债务。媒体报道称很多偷渡的越南人在英国从事美甲、装修甚至卖淫。还有很多人直接殒命在这条通向“发达”的路途上。

原标题:伦敦华人讲述越南工友惊险偷渡经历:大小便都在集装箱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