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2区县参与 第三届“双百活动”渝东北片区培训会举行
10-29 15:22: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029152551.png

由重庆市农业农村委指导、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重庆农产品加工业百强示范企业和百强示范户推介活动(简称第三届“双百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农加工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广泛参与。

10月29日,由重庆市农业农村委指导,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主办,万州区农业农村委协办的第三届重庆农产品加工“双百”活动渝东北片区培训会在万州成功举行。

据悉,本次渝东北片区培训会是第三届“双百活动”的主题活动之一。现场,市农业农村委农产品加工处处长韩以政对重庆农产品加工业如何走上“快车道”做了主题发言;市现代化农业品牌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巴味渝珍”授权及品牌培育奖励政策进行了宣贯;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重庆市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贮藏加工研究所专家结合渝东北片区特色农产品资源对柑桔、蓝莓、茶叶的加工储藏、保鲜技术与企业开展交流和对接,本次活动还正式发布了56项农加工技术成果。

此外还对农加工企业、新型农村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市农担公司和银行进行了银企对接和融资产品推介,并邀请巨海集团金牌讲师为提升企业商业实战领域的沟通技巧、负责人素质等做了专题演讲。

据了解,本次参培人员来自万州、长寿、开州、梁平、城口、丰都、垫江、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等12个区县的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农产品加工企业、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等。多名参会企业向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表示,第三届“双百活动”渝东北片区培训会不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企业也大大的受益,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主题活动提升农加工行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据悉,第三届“双百活动”下一步将在其他片区举行系列培训活动,并在11月中旬左右开展网络微信投票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