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波士顿大学男学生自杀身亡 女友因长期对其身心虐待被控非故意杀人罪
10-29 15:10:14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191029151033.jpg

图片来源:BBC

据CNN消息,美国马萨诸塞州检方周一(10月28日)宣布了一份起诉书,指控21岁的韩国籍女子柳仁英(Inyoung You)犯有非故意杀人罪。该起诉书针对22岁的波士顿大学学生亚历山大·乌图拉(Alexander Urtula)的死亡。

柳仁英和乌图拉都是美国波士顿大学的学生,在长达18个月的恋爱期中,柳仁英对她的男友“身体、语言和心理上都有辱骂和虐待”。

律师说:“在乌图拉先生去世之前的几天和几小时内,虐待变得越来越频繁,越来越有力并且更加卑鄙。”这对情侣在乌图拉去世前的两个月里交换发送了75000多条短信,有47000条是柳女士发的。调查人员通过大量短信了解到两个人之间的交流情况,柳仁英企图鼓励乌图拉“自杀”或者“死亡”,称没有他,她、他的家人和整个世界都会变得更好。

萨福克郡地方检察官拉沙尔·罗林斯(Rachael Rollins)说,5月20日,乌图拉在大学毕业当天,从一个停车楼跳楼致死,当时他的家人在新泽西州的小镇上等着他参加毕业典礼的仪式。柳仁英通过手机定位追踪到了乌图拉的位置,在他从停车场跳下身亡时就在现场。检察官描述了他们的恋爱关系是一种虐待和操纵模式,柳仁英在精神和情感上“提出了要求和威胁”并对乌图拉“完全控制”。并且,她已经意识到男友的沮丧情绪。

柳仁英原定于2020年5月毕业,但于今年8月退学。柳仁英目前在韩国,她将自愿返回美国。罗林斯说:“如果她不这样做,我们会采取措施将她送回来。”

罗林斯说,目前有一项法案已经递交立法委员会,该法案将鼓励或协助自杀的罪行判处最高五年监禁。

此案与米歇尔·卡特(Michelle Carter)短信自杀案相提并论。在该案中,卡特因法官判定其给男友康拉德·罗伊三世(Conrad Roy III)的消息中说服他自杀,并且在罗伊给她的电话中得知他吸入一氧化碳窒息而死后没有报警而被定罪为非故意杀人罪,在2017年8月被判处监禁15个月。

罗林斯谈到了这些比较,并说这两种情况在某些方面是相似的。

QQ截图20191029151040.jpg

图片来源:CNN

波士顿大学发言人杰克·邓恩在一份声明中说:“亚历山大是波士顿大学的一名天才学生,参与了许多活动,包括波士顿大学菲律宾学会。我们继续向亚历克斯的家人表示慰问和祈祷。”

消息来源:CNN

上游新闻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