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2岁辣妹网络交友遇害 变态男将尸体塞进行李箱
11-09 18:34:1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英国一名22岁辣妹米兰大学毕业后,当起背包客展开环游世界之旅,不料在赴新西兰为期两周的旅程中,惨遭杀害弃尸郊区。当地警方事后将一名涉嫌犯案的26岁男子逮捕到案,恐怖冷血的行径也遭一一曝光,让众人听了不寒而栗。

1.jpg

综合外媒报道,米兰是个拥有金发碧眼、精致五官的女孩,个性开朗活泼,同时也是家里、学校公认的开心果。自去年9月大学毕业后,米兰先是跟团南美洲,之后又独自飞往新西兰,却万万没想到,自己即将踏上了死亡之旅。

7.jpg

自从12月1日离开奥克兰的一家青年旅馆后,她就再也没跟家人联络过,让家人感到非常着急,因为这并不像米兰的平时作风,家人着急地跨海寻求旅馆帮助。

2.jpg

没想到就在一周后,新西兰警方在一处郊区发现了米兰的尸体,还在附近找到了一把长柄铲子。

5.jpg

另一方面,警方还在旅馆的监视器拍摄的视频中,看到米兰最后的身影是跟一名26岁男性进入另一家旅馆,而并非是她原本所下榻的青年旅馆。

3.jpg

据了解,该名男性是她前一天,通过交友软件Tinder所认识的。

4.jpg

另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该名嫌犯在归案后强调,两人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你情我愿。

2_clip.gif

令人惊愕的是,警方调查中则发现,男子在发现米兰死亡后,足足考虑了一个小时,最终才决定将尸体塞进行李箱,并继续与下一位女网友约见面,甚至还将新对象再次带回家。

1_clip.gif

目前审判仍在持续中,米伦的家人在庭审过程中表示,在看到米伦时,她已经满脸都是血,因为是被掐死的,根据这样的状况,根本无法相信凶手不是蓄意杀人。

原标题:22岁辣妹网络交友遇害 变态男将尸体塞进行李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