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妇女报:性侵残疾女童犯罪天理不容 必须严惩
11-17 07:13:59 来源:中国妇女报微信公号

中国妇女报微信公号消息,近日,茂名一名12岁智障女童惨遭性侵致一年两次怀孕,令人痛心疾首,警方已经以强奸罪立案,正在全力侦查。我们严厉谴责这一严重侵害残疾女童人身权益的犯罪行为!坚决支持司法机关彻查凶手,严惩罪犯!

应该说,随着一系列法律法规的密集出台,我国未成年人保护网越织越密,措施和手段越来越精准有力,但本案的发生再一次提醒我们,最大限度地让孩子们远离威胁,必须进一步加快建立健全惩防长效机制的步伐,家庭、学校、政府、社会要不遗余力地把保护孩子的工作做得更周全更细致,必须进一步加强司法保护和政府保护的力度,花大力气让良法不折不扣地执行,法律要长出锋利的牙齿,紧紧咬住伸向孩子们的魔爪,做到有案必查、有罪必惩,让这类揪心的悲剧从“零容忍”到“零发生”。

信宜市新闻办对该案件的通报

原标题:女报评论:性侵残疾女童犯罪天理不容 必须严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