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一富豪哭了!娇妻出轨小鲜肉还转移千万财产
01-03 19:20:45 来源:深圳晚报微信公号

深圳晚报微信公号消息,在深圳打拼快20年的阿邓怎么都没有预料到,自己在商业上算是叱诧风云半辈子,结果到了晚年却在一个女人身上栽了跟头。

年轻时“下海”来深圳,阿邓靠着自己聪明的头脑,累死累活一心扑在服装生意上。很快就赚了不少钱,连锁店也开了很多家。自己身家越来越高,阿邓心里却非常寂寞:钱有了,想要一个家

“男人40一支花”,何况是身家过亿的阿邓,简直就是一朵“金花”。于是,俗套的故事就这么发生了,霸道总裁遇见小娇妻

2000年,阿邓在应酬中一眼相中单纯可爱的小芳。小芳来自普通农村家庭,青春可爱。看着小芳活泼的身影,见惯生意场人心险恶的邓先生感觉自己找到可以相伴一生的人。

“玛丽苏”般的剧情由此展开。在阿邓猛烈的追求下,俩人迅速结婚。婚后,阿邓和小芳如胶似漆,还生育了3名子女,其乐融融。

好景不长,平静的夫妻生活在2014年出现了大转折。

阿邓发现自己的娇妻出轨了!

偷偷摸摸的出轨就算了,她还大大方方和其他男人在公众场合亲热,完全不顾阿邓面子。

虽然生气,但阿邓想到自己现在都50来岁了,不能再折腾了,自己儿女还没成年,应该给孩子一个完整家。他找到小芳,警告她收敛点,看在往日情分上,自己不会跟她离婚。

这是阿邓做出最大让步,万万没想到,他的退让没有等到妻子的回心转意,倒是对方先给他送了一纸诉状。小芳直接去法院起诉离婚,要瓜分阿邓的财产,恢复自由身。

要斗就要斗到底,怒不可遏的阿邓直接找到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委托申茵律师团全权负责此案。但让阿邓没想到的是,这场豪门官司一打就是四年

律师在梳理案件时发现阿邓财产合计过亿,但是财产类型多、购置时间久远、时间跨度极大,还有很多财产线索不清。

不查不知道,一查……

律师发现小芳不仅仅婚内出轨,在很早以前就处心积虑开始转移财产。婚后,小芳偷偷的将上千万元资金陆陆续续转给她父亲。

顺藤摸瓜,律师又找到了多份署名为“方A”的土地买卖合同、建筑施工合同等文件。“方A“在小芳老家为她家建了一栋四层楼。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进一步调查后,律师发现,“方A”这个人根本不存在,这是小芳虚构的身份,专门帮她消化阿邓的钱。

十八年的婚姻仿佛是个笑话,阿邓已经垂垂老矣,对方却费尽心机奔向好生活。

根据《婚姻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离婚时,一方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夫妻共同财产,或伪造债务企图侵占另一方财产的,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时,对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夫妻共同财产或伪造债务的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

阿邓搜集小芳的证据时,小芳也在整理阿邓在婚内的财产情况,双方各执一词

这场官司,历经一审、二审、重审,依然纠扯不清。十八年的婚姻,用了四年时间都没办法了断。俩人身心俱疲

豪门恩怨发展到这一步,家族的人看不过去了。阿邓的亲朋好友劝俩人调解算了。家人们轮番劝说,邓先生最后选择和小芳签订《和解协议》,将他名下的两套房产和两间店铺约定归属小芳,并办理了过户手续。

一场离婚大战就此落幕。兜兜转转,这场官司里没有一个赢家。

原标题:深圳一富豪哭了!娇妻出轨小鲜肉还转移千万财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