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模游乐园高空裸拍 警方:拘留两人5日
01-06 15:29:53 来源:@南宁南湖警方

@南宁南湖警方 消息,1月4日,我分局凤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不雅照片和视频在网上流传,拍摄地疑为凤岭儿 童公园。接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于次日15时许,依法将两名涉案嫌疑人张某(女,20岁)和薛某(男,31岁)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2019年12月31日晚19时许至20时许,该二人在凤岭儿童公园内拍摄不雅照片和视频。随后二人分别将照片和视频发到了各自的微信朋友圈传播。

目前,公安机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对张某涉嫌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依法处行政拘留五日;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八条,对薛某涉嫌传播淫秽信息依法处行政拘留五日。

原标题:警情通报

早前报道:

女模游乐园高空裸拍,摆大尺度POSE 运营方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